云谁之思

君如晤

【现代AU】Wuang herry and his family⑴

这个系列特点是短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婴篇  

   大家好,我叫汪婴。

   我长大后叫汪文婴。

   但我更喜欢你们叫我汪孟晋。

   其实我觉得我妹妹们和弟弟们小时候都可以叫汪婴。

   我并不像那个什么魏婴一样坦然就接受了自己傻逼一样的名字。

   后来我听说是我那才学渊博的爹给我起的名字。

   爹啊……

   后来三姑安慰我,说我的名字有灰常感人的意义。

   感人的鬼。


   这个意义代表了什么,代表了我妈当年年轻好玩不乐意带我不是。

   我这个没人要的孩子。

   一开始我以为我是老大,父母会给我爱多一点。

  比如我妈常和我港我小时候的故事。什么为了让幼小的我见多识广,带我去法国,万般疼爱我,拍照都是抱着我的。

  一开始幼小天真愚蠢的我还是相信的。

 

  后来我看到了那张照片。

  疼爱我妹!(我怎么连自己也骂上了)




  为了弥补我名字难听的过失(爹啊您终于意识到您的错误了),他们采取了俩措施。

一,唤我阿婴,这个鬼一样的名字(对不起这真的是一个鬼的名字)

二,给我的弟弟妹妹取了非常正经的名字。

真TM高兴。

:():

然后把我和我妹隔三差五扔别人家。

看来只有我妹疼我。

这是个现代AU私设,ooc预警,严重不按史实。

反正这是个没有悲剧。暗杀七人组都活着。七姑活着。汪陈那个夭折的孩子也活着(55小天使怎么能没有),没有挚友闹别扭,邻里和睦,盛世太平。


婴:妈我是你捡来的吗?

陈:不是你是充哈费送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